如何降血糖 降血糖吃什么好呢?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6、炒苍术20--40克,炒白术15--30克,淮山药30--50克,生地黄20--40克,熟地黄15—30克,去参15--30克,北沙参30---40克,玉竹2{)---40克,五味子15--25克,桑螵蛸10---15克。水煎服,1日2次,每天1剂。本方为治疗脾气虚弱,胃腑有热的糖尿病的临床效方。

7、石膏5克,知母2克,生地、党参各0.6克,炙甘草玄参各1克,天花粉0.2克,黄连0.3克,粳米少许。制成粉剂,放阴凉处保存备用。每次取粉250毫克,加盐酸二甲双胍40毫克,混匀敷脐,上盖以药棉,外用胶布固封,每5--7天换药1次,每6次为1疗程。本方为脐疗方,可降低血糖。

降血糖的方法很多,除了这些方法我们还可以辅助运动疗法,简单的一些运动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降血糖,每天也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更加注意的就是饮食的平衡。

降血糖的有效方法

抗衡运动

双手撑在墙壁上,双脚并立使上体前倾,以增加肌肉张力,每次支撑15秒左右,做3-5次,主要是活动上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