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些穴位多按摩竟有惊人效果!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脚部穴位对于我们大家来说是很重要的,要知道,我们身体的很多穴位都在脚部,所以,千万不要忽视脚部的健康哦,那么,保健按摩指南具体有哪些?脚部按摩的作用有哪些呢?

足部穴位按摩手法能预防生病

脚部按摩穴位能促进血液循环之顺畅。疏通人体能源循环管道之障碍。增进内分泌之平衡,缓和趋於紧张之系统。促进器官部位功能之正常与各器官系统间的协调。排泄体内毒素杂物,维护健康。刺激细胞产生活力,防止老化。恢复退化的器官机能,预防生病。加强新陈代谢功能,保持青春活力。免打针、免吃药、疗效神奇。

穴位按摩的12种特殊效果

1、假如想美容的话,那就搓按肺(左右都要)和横行结肠-下行结肠-S状结肠,两个部位各按摩5分钟,有排毒的功效!

2、假如有经常性头痛、风寒等,那就揉按大拇指内两侧,有加深脑部供氧的作用;

3、假如晕车,那就经常揉按无名指和小指指根下1CM;

4、假如睡觉后,肩膀疼,那就按摩无名指指根出外侧,可以适当扩大范围揉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