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清除肝脏毒素多吃这些食物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肝脏是重要的解毒器官,各种毒素经过肝脏的一系列化学反应后,变成无毒或低毒物质。我们在日常饮食中可以多食用些帮助肝脏排毒的食物。

食物一,地瓜

由于地瓜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素,它可以促进人体的肠道的蠕动作用,从而有利于人体的大便的排出体外,一般每天吃一个熟的地瓜,这样子会有利于人体内的毒素的排出。

1.jpg

食物二,绿豆

它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它可以让人体内的毒素顺利的排除体外,同时可以起到消肿的作用,但是煮绿豆的时间不能过长,这样会导致绿豆里面的有机酸,维生素受到破坏。

食物三,胡萝卜

胡萝卜是有效的排汞食物。含有的大量果胶可以与汞结合,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加速其排出。每天进食一些胡萝卜,还可以刺激胃肠的血液循环,改善消化系统,抵抗导致疾病、老化的自由基。

2.jpg

食物四,无花果

无花果含有机酸和多种酶,可保肝解毒,清热润肠、助消化,特别是对SO2、SO3等有毒物质有一定抵御作用。

肝病患者可以经常食用的蔬菜:

1、荠菜:它是一种十字花科植物,口感平和,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烟酸和无机盐。它能缩短凝血时间,具有止血作用。适用于慢性肝病伴鼻出血、牙龈出血等。

3.jpg

2、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胡萝卜素),它营养丰富,因为维生素A可与预防肝脏疾病的发生,提高患者的健康水平,间接致癌效果好。

3、黄瓜: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和蛋白质。其优良的纤维具有促进肠道排毒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它含有的丙二酸能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特别是对脂肪肝的预防和治疗有很好的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