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趾有这特征的祖先竟是希腊人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通过脚型可以辨美女

也有网友很懊恼地说,老公是希腊脚,但却不是四肢修长啊!看到这四个字内心泛起阵阵酸楚。有一位网友很幽默地说,夏天来了,去不了埃及罗马希腊就看脚吧!还有人表示,这三种脚趾中竟然没有自己的脚型。

医生:脚型只是一种“长相”,与人的美丑没有关系

希腊脚出美女!昨天这样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不止。针对网友还提出的其他疑问,诸如:“是否看脚型可以透视古老的祖先来自哪里?”针对这样的问题,记者昨天采访了相关专家,大夫对记者说,事实并没有传播的那么“神奇”。

大夫告诉记者,将脚型与长相联系在一起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脚型只与种族和遗传有关,与人们多少年来的生活习惯和环境演化有关系,而从脚趾来看一个人的长相,还真没有这回事。”专家对记者说,至于有网友所说的,从脚趾类型看祖先一说,更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

“中国人大部分都是第二根脚趾长的希腊脚。”专家对记者说,其实每一种脚型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缺点差别。“因为脚的主要功能是承重和具有一定的弹跳性,而脚趾作为一个小部分,在承重和弹跳力方面承受的功能很小,所以,不同脚型的人,并没有明显的优缺点之分。这样的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