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生尿失禁背后真相惊人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性尿失禁人群不在少数,那么,你知道导致女性尿失禁的原因有哪些吗?据了解,一般中老年女子易尿失禁,这是为何呢?

17岁女学生为何尿失禁?检查结果让人不敢相信!

日前,医院泌尿外科接收到一位年仅17岁的女患者。据了解,这位女患者身高153厘米,体重才37公斤,出生于广西省,近一年来,这位女孩有下腹部胀痛不适症状,没有重视起来,但最近20天来,小女孩出现了尿失禁,就前往医院住院就诊了。

经B超检查显示,小女孩右肾重度积水,左肾中度积水,双侧输尿管扩张,膀胱巨大结石;CT检查显示,膀胱内见高密度影,膀胱结石可能很大,并双侧尿路积水明显,右肾萎缩,左肾代偿性肥大。

医院泌尿外科沈医生一看此病人检查结果,也是大吃一惊。这么小的女孩,膀胱内怎么会得如此大的结石呢?沈医生经综合考虑,结合患者本身条件及结石的大小,并积极与患者家属进行了沟通病情,最后选择开展耻骨上膀胱切开取石术的手术方式,最终手术顺利完成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