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钻进大象身体里竟然是为了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016年美国公映了一部爆笑动作片电影《王牌贱谍格林斯比》。尽管这部电影被网友评为“史上最污电影”,但它在豆瓣却评分不低,显示出不俗的制作水平。遗憾的是由于里面有大量的限制级镜头,无法在国内上映。

很多网友通过网上观看的这部电影,对立面的一个镜头印象深刻:两个男主赤手空拳在草原上逃命,后面大队人马追杀,他们看到一群大象在悠闲散步,想到了一个主意,镜头一切他们两个都钻到大象肚子里了,后面进去那个人的鞋子还从大象的肛门处掉了下来。

影视是我的老本行了,我明白电影艺术的修辞可以夸大但很少无中生有。基于此种想法,我突然有个邪恶的念头:大象的屁股真的有那么大吗?能装下去两个人?搜索之后发现,和我一样有这种疑问的人不少。但也有一些似乎很专业的回答,说不能把电影情节做科普看待。

果真大象是被电影导演凭空杜撰出来的吗?实则不然,看看下面这幅画面,据说是外国的大象医生需要给大象灌肠治病,生生钻进了大象的屁眼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