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殡仪馆居然这样火化遗体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到殡仪馆送亲属遗体火化,整个火化过程含送尸、进炉、点火焚烧、出骨灰、骨灰冷却、骨灰装盒等。具体是在炉外炉炕面上先放一张燃烧毯(避免燃烧后骨灰与炉面接触),将遗体放上,由亲属整理遗体告别,进尸车将遗体和炕面同时送入火化炉内焚化,焚化结束后出灰车连同炕面和完整的骨灰一同移出火化机,冷却后亲属按照各自的需要检取骨灰,装入骨灰盒。

我想问:1、进炉点火焚烧过程?遗体进炉后亲属无法看见焚烧过程,关于焚烧过程在百度上查了下,各种说法都有,其中有说“一进去,尸体就会被钢锭或刀片弄破,然后内脏就会外流(如果不弄破,烧的时候,由于突然受热,体内产生压力,尸体会爆裂)接着,就会喷柴油或汽油在尸体上.然后才真正送进炉门。”是这样吗?进炉焚烧究竟是怎么一个过程?怎么点火?燃烧方式是电烧还是燃油烧?燃烧温度多高?有燃油作为辅助物吗?整个焚烧工作流程及原理是什么?请回答越详细越好。2、火化焚烧过程中,是怎样利用燃烧技术或配以其他辅助措施来达到消烟、除臭、除噪声的等绿色、环保目的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