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植发手术原来是这么做的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对于人来说,爱美是很多人渴望的,为了想要保持自己的美丽,很多人都选择去植发,这样可以使自己的外在形象得到一定的改善,还可以有效地增加他们的自信心,所以植发手术的原理和过程也广为人们关注。

现代压力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局部脱发的问题。很多人觉得这个脱发的问题会影响他们的外表形象,还会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在医学技术高度发展的时代中,医生们已经研究出一种植发手术,可以帮助人们解决脱发这一问题。通过这种手术,我们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的外在形象,还可以使我们的信心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对于植发手术都特别的依赖,所以我们在进行植发手术的选择之前,一定要对于这种手术的原理和步骤,有一定的了解才可以。

简单来说,植发手术的原理就是把人身体后颈部位健康生长的毛囊移植到头部脱发的地方,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将健康生长的毛囊转移至部分脱发部位的毛囊处,这样可以有效地增加头发再生的几率。

在进行植发手术之前,医生一定会告诫患者一定要做好个人清洁工作,然后还要保持充足的精力,再确定一个发际线,作为移植的标准,就可以开始进行手术,手术主要分为三个步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