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黄师常说工作苦原来是因为这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据我所知,中国所有上点规模的网站都不得不设置这样的岗位。而对于网站运营来说,此类岗位是防守型的,是成本输出,做好了是应该的不会受到什么嘉奖,而做不好问题就大了。

某小报近期有篇报道,说是有位90后美女鉴黄师——从事与淫秽色情有关的鉴别工作,年薪20万。整篇报道充满了童话气息,就象是给大把脑残测量了脑子里面的水含量之后订制出来的。什么生活里是一个爱洗衣服会烧糖醋排骨的文艺软妹子,然后通过大量浏览黄色网站恶补知识,后来同事犯错被开她临危受命,成了业务骨干……再后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黑了木耳软了芭蕉直到功成身退翩然辞职,从头到尾只跟男朋友说干的是网络编辑。瞧,多么丰沛的女侠气息!

微博上有朋友质问:“这不赤裸裸一篇假新闻么?这个软妹子哪个单位的?哪个单位需要这种鉴黄师职业?”

我倒没有这么肯定这是一篇假新闻,我相信这个世界很复杂、很古怪,总会有各种各样奇怪的事情发生。但因为我在互联网这一行供职多年,一直负责内容、社区运营等相关的工作,我自己“鉴黄”,也要组建“鉴黄”团队,更要负责日常工作,所以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鉴黄师”——经常要值通宵夜班,薪水很低,工作苦不堪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