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了!实拍黑心小贩掉包水果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买水果,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明明买时仔细挑的水果,回家后却发现有些已经坏掉。但交易全程都是在眼皮底下进行的,到底是哪儿出了问题?

“以后在摊子上买东西,不仅要提防缺斤少两,更要注意偷龙转凤。看到附近很多这种摊贩背篓后都这样挂了几袋,里面装的水果都是坏的。”最近,有网友发微博,爆料水果摊贩趁顾客不备偷偷调包的恶劣行径。

记者抵达现场后,在人行道上,发现一个扎马尾、灰色外套、蓝色牛仔裤的女摊主。她身前两个箩筐,左右分别装着冬枣、桔子,靠近她站立的箩筐一侧,挂着红色塑料袋装好的两三袋水果。

中午11点多,一位黑衣中年男顾客来到摊位前买冬枣,记者就拍下整个掉包视频。

来看看女摊主是如何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偷梁换柱”的↓

1——装袋

2——拿秤

3——调包

4——称重其实,男子买冬枣过程中,女摊主帮忙装枣子,还不时停顿、将袋子撑开让男顾客仔细查看,以证实帮他装的冬枣没有问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