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那么便宜竟是放了这东西

发布时间:2017-09-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内幕五

肉菜变质了,猛加料去味

小赵来自哈尔滨,是烤肉师傅,在这家自助餐厅已经干了两年了,以前在哈尔滨专门烤肉,后来调到了青岛。

这些肉有没有什么问题呢?“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但不能说全部都没有,有时候发现肉有点味儿了,就把料放重点,多烤一会,客人一般尝不出来。”小赵告诉记者,有时候太过了把肉烤糊了,那也得往上端,要是客人说不行,就把糊的地方切掉,再接着烤就是了。不管是烤肉房,还是凉菜房,记者在后厨里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料放猛点,客人一般都吃不出来。”

负责切凉菜的许师傅拿出一包豆腐皮让记者切,记者明显感觉豆腐皮上有一层发黏的东西,就问许师傅是不是变质了,许师傅闻了闻说:“没多大事,你尽管切你的,待会我把料放重点,这总得吃啊。”记者切完豆腐皮,许师傅猛地加了好几勺子辣椒油,用手搅拌了一下,然后捏起一把尝了尝说:“这下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凉菜师傅小藏从后厨舀了一小碗辣椒油蘸馒头吃,一位姓许的主管赶忙问道:“你那个辣椒油是从大盆舀的还是从小盆舀的?别忘了大盆的咱可千万别吃啊,那油放时间长了,是给客人吃的。”记者追问辣椒油具体是怎么回事,许主管警惕地反问:“你管那么多干啥,吃你的饭。”

内幕六

“秘制果汤”原是水果罐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