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那么便宜竟是放了这东西

发布时间:2017-09-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酒水也一直很受顾客喜欢,其中酒标榜是自酿的,而果汁也一直自称是鲜榨的。负责凉菜的小藏跟酒水师关系很好。他告诉记者:“我跟酒房那几个哥们关系都很好,实话告诉你吧,酿酒你新来的人家肯定不会教你,至于果汁嘛,那点道道我太清楚了,没什么学的,都是买来那种粉啊什么的用水兑的,要什么口味有什么口味,真没什么学的。”

记者问,果汁不是现做的吗?小藏说:“哪有那么多水果啊,来吃饭的还是喝果汁饮料的比喝酒的多,要真现榨哪能忙得过来。

看完之后才知道自助餐便宜的内幕,但是我肯定不会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毕竟还是有很多良心店是做好了环境卫生工作,并且能保证食品安全的,希望大家擦亮双眼,避免去那些有“内幕”的自助餐馆,便宜了那些黑心的老板!

如何正确选择自助餐馆呢?我给大伙儿几点建议!

一、去吃自助餐的时候,先看看饭店的口碑如何。现在不少商家在互联网上都有记录,很多手机软件都能帮你辨别这家饭店是否卫生,或是可以查询到该单位或公司的工商执照号,确认是不是正规餐饮饭店。另外在评价系统中,可以查看其他餐客的留言评论,看看这家店的口碑到底咋样。

二、尽量选择有一定规模、比较正规的饭店。吃之前可以看看食物的摆放,很多自助餐店的食物没有任何保护隔离装置,就那样曝露于众。虽然直观方便,但人来人往很容易接触病菌。还有在吃的时候大家要注意食物的颜色和味道。太咸、太辣,颜色不对、有异味的,大伙就不要吃了。

三、一个小窍门,看一家饭店干不干净最好先去看看他家的洗手间。如果连洗手间都是乌黑乌黑的,那这样的饭店可就要小心了,卫生往往是从细节上体现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