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失踪15年竟被人断手脚卖艺

发布时间:2017-09-0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多少个日夜想你泪儿流,望穿秋水盼你几多愁。”近日,一段残疾人街头卖唱的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最激动的莫过于家住山东东营的牟飞(化名)一家,在一次次辨认后,牟飞确认视频里唱歌的女孩就是自己15年前走失的姐姐牟翠翠。让家里人担心的是,与15年前健康开朗的翠翠不同,视频里的女孩子手脚均有残疾,谁也不知道过去的15年翠翠遭遇了什么。

最近这些天,牟飞常常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线索,今天有人说在贵州看到了翠翠,明天有人说在云南。由于缺乏准确消息,牟飞找到姐姐的心愿迟迟没有实现。

卖唱残疾女孩疑似失踪姐姐

最近,贵州遵义网友拍摄的一段残疾女孩街头卖唱的视频被网友们大量转发。视频中,一位没有四肢的女孩胳膊上绑着话筒,歌声温柔悦耳。不时有路过的行人在女孩面前的白色小筐里放进几块零钱,女孩都会鞠躬致谢,卖唱所用的音响里也会传出一个男子“谢谢”的声音,但女孩并没有停下自己的歌声。

有网友爆料,视频中的女孩疑似15年前走失的山东女孩牟翠翠。1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牟翠翠的弟弟牟飞。

据牟飞介绍,2002年7月12日姐姐牟翠翠在和同事争吵后离家出走,此后再也没有消息。大约半年前,家里人在网上看到了这个视频,几经辨认,认为视频中卖唱的残疾女孩很像是当年失踪的牟翠翠。原以为可以就此找到姐姐,但由于对方流动性太强,至今牟飞也不能确认姐姐最后一次出现是在哪里。“有人说是在贵州,也有人说最近在云南看见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