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事!人死后的世界竟然是这样

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曾经经历过人死后的世界,就是在我冥冥中进入了一个不熟悉的地方,路是我不熟悉的路,旁边有很多不是很好的房子,路上有很多行人,没有认识的,这些人看起来很平常,虽然是破破烂烂的衣着,但很安静,随和,走路都是轻飘飘的,没有人喧哗。

我也走在这条没有止境的路上,心里没有压抑,跟着人群向前走,忽然发现一个熟悉的白发老妇人很熟悉,一时又记不起来在哪里见过,继续走,终于看见了我已经逝去的爱人,她是在23岁时候生我儿子时候去世的,虽然是看见她了,可她并没有任何表情,淡淡的跟我打招呼,没有问及儿子的事,我问她过得怎么样她说,现在在这边过得很好,住在一个老婆婆家旁边,很照顾她,叫我不要担心,她说的我真的相信了,很放心的走开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