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的尾巴没退化生活竟是这样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如果小孩一生下来就有尾巴,人们就会非常惊奇,社会找出各种原因来解释这一现象,因为人类的祖先是返祖现象,因为人类的祖先是长着尾巴的。假如所有的人都长着一条尾巴,人们就会像自己的鼻子大头朝下,一边一只耳朵一样司空见惯,习以为常。人的尾巴我想不会太长,也不会长毛,因为人类的进化已褪去了身上的毛。或许男人的尾巴要比女人的尾巴粗壮些,因为男人所有的肢体都比女人强健,尾巴也不会例外吧,女人的尾巴则更显得柔美。所有人的尾巴都会裹着一层薄薄的皮。

如果把尾巴夹起来,走路、起居也许不太方便。所以人们都愿把尾巴露在外面。爱美是人的天性,人们会像戴耳环、戴戒指,戴各种首饰一样来装点尾巴。年轻的女子会用各色丝线将尾巴打扮得更加美丽,小女孩也许会给自己的小尾巴扎一朵花或一个蝴蝶结。女人也会像涂口红、涂指甲油那样将尾巴涂成各种颜色,至于什么样的颜色流行,自然会有报刊杂志予以介绍和指导。化妆品商店也会为尾巴设立专柜,男人则自然随便些,只不过是涂一些防皱或防裂的油脂。到了冬天,皮包骨头的尾巴显然不会耐寒,于是人们做出了各种各样的外罩将尾巴罩住以免冻坏,这些外罩自然很讲究,也会有它的流行色,流行式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