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吧汽车!现在都这样检测了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在现实的交通事故中,车辆翻滚的几率虽并不是很大,但其危害性、致死率却是比较高。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首次公开国内最严的翻滚试验,具体场景是什么样的呢?

这次翻滚试验的时速是每小时50公里,试验车辆倾斜角度与水平面夹角为23度。在试验中,车辆剧烈翻转三圈半,对车辆顶部及车内假人的考核十分严格。

为什么是最严翻滚试验?

据悉,这次试验比欧美的标准严格得多,从测试时速、车内假人配置、车辆的质量等方面都加大考核难度,实验环境也更加符合中国实际道路交通情况。

测试时速:以美国标准为例,翻滚的测试速度为48.3公里每小时,而这次试验却提高至50公里每小时。

通过中国交通事故的分析,发现在翻滚事故在50公里/小时以上,发生翻滚事故的概率更高,对人体的伤害或致死率会更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