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发现一行李箱打开看吓坏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有时候在外面可能会捡到一些奇怪的东西,有些可能是有人故意扔掉的,有些则可能是不小心掉的,这些东西有大有小,有些会让人不自觉的就想去查看它们。

就有一位环卫工人在马路边上发现了一个行李箱,那个行李箱看起来还相当的新,不太像是有人故意扔掉的,于是他就想去查看一下那个箱子的情况。

没等他走近去看,竟然发现了那个箱子里面有东西在动,而且还会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环卫工是被吓了一跳,不过就让他更好奇里面是什么东西了,随后他就打开了那个行李箱,结果就被里面的东西给惊呆了。

只见里面竟然有好几只大鸟,看起来好像是老鹰之类的,而且它们都被绑住了双脚和翅膀,所以都没法怎么动弹,只能是移动头部而已。环卫工赶紧是联系了动物保护组织的人,让他们过来处理。

工作人员到来后就把那一整箱的动物给带了回去做检查,经过检查发现它们都是一种叫蛇雕的中型鹰类,而且它们也都没有什么伤病,看起来应该是在运输的途中不小心掉到路边的,只是为何要这样绑住它们并放在行李箱里,就还有待调查了。蛇雕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鹰类,并不属于什么保护动物,所以应该也不太存在走私的可能。不过还好是被人发现了,不然它们就可能会被闷死或饿死在里面都说不定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