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作死煮活青蛙结果令人意外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近日有一名男子进行了开水煮青蛙的实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请点击我们一直相信着真理,却又一直质疑着真理,这一次,我们要质疑的真理就是温水煮青蛙,我们经常说,如果把一只青蛙放到水里,而当水慢慢变暖,他就会习惯这种温度,之后水温继续变热就会因为挑不出来而死去。

请点击所以我们这一次就像试试看,将一只青蛙放到锅里,缓慢加热后看看是不是真的会跳不出来?

刚开始,青蛙确实就是在水里自己趴着,或者在水里游来游去,似乎真的就是书上说的那样,似乎温水煮青蛙有一定的道理,不过随着时间的增长,似乎青蛙也开始察觉到了周围的环境的变化。

这时候青蛙就已经试图改变自身所处的环境,一直努力地向上向外弹跳,不过正如书上所讲,青蛙曾经很犀利的弹跳能力在温水中已经大打折扣。跳不起来,不过这时候它依然没有放弃,最终更是由于水温不断的加热,也加大了其生存本能。不一会青蛙真的就跳了出来。那么温水煮青蛙,青蛙因不能弹跳而死的故事貌似到此就可以结束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