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扔掉!家中这材料竟是白血病源头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从外地到广东的一对年轻夫妇,临时租了一间新房后第二天就急忙带着自己两岁的儿子一起入住了。可是不到三个月,有一天儿子大半夜的发烧,去到医院医生诊断出孩子竟然得了急性白血病。夫妻两人犹豫当头一棒,生活从此陷入了深渊!

经过几番思想斗争后,夫妻两请来了甲醛检测工人,对新房的甲醛量检测了一次,结果让两人大为震惊,小小的房子甲醛含量竟然严重超标,这时两人真的是懊悔万分,当初不该那样匆忙入住!

其实甲醛无时无刻不潜伏在我们的身边,常见的三大甲醛源头:

1、玻璃胶也是甲醛含量超标的重灾区,现在很多门窗都是用玻璃黏合而成的,特别是窗户经过太阳一晒,空气中就会含有大量的甲醛,记得要开窗通风透气!

2、白乳胶,这种胶是甲醛严重超标的家具黏合材料,一般的家具都是用这种胶水黏合而成的,因此买家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家具市场,避免甲醛含量超标!

3、装修使用的复合板材料甲醛含量也是很高的,这种材料一般都是用大量的胶水把一些碎木屑黏合而成的,很多装修公司装修地板就选择这种劣质的复合板材料来铺设地板,这样就会导致室内的甲醛含量严重超标。

怎样算是甲醛超标呢?好多人辨别甲醛的方法是闻气味,家中气味少了就决定搬进新房,其实这是不对的,甲醛是无色无味的气体,是闻不出来的,当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为每立方0.1mg时就有不适感;每立方0.2mg时可引起哮喘,结膜炎,咽喉炎,;含量为0.5mg时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泪;含量为0.6mg时引起咽喉疼。

那装修完的新房如何去甲醛呢?

新房中放盐水

利用甲醛溶于水的特性,我们可以在各个房间里放几盆盐水,这样可以初步的把房间里的大量刺鼻的气味吸收一下。

室内通风

大家都知道甲醛是一种挥发性的物质,这样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一点,把房间各个门和窗户打开,使屋内外保持空气对流,这样保持2个月左右就差不多了。不过这种方法要注意晚上记得去关好门窗以免被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