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多吃这六种食物补血益气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每月一次的月经让女性消耗掉很多元气,因此很多女性都纠结该如何补血。想要在冬季补血,我们可以从日常生活多多“挑”食,很多食品是十分有用的补血食材哦。

1.红枣

补血养颜圣品红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果糖和各种氨基酸。中医认为红枣性暖,养血保血,可改善血液循环,而药理研究则发现,红枣所含的某些成分可以增加血液中红血球的含量,增强骨髓造向功能,使脸色红润。和桂圆搭配,不但补血养气,还可以养颜美容,“爱面子”的美眉们不妨可以试试。

2.黑枣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的水果——黑枣,维生素C是可以促进铁离子吸收的重要因子,能够让机体对铁的吸收事半功倍,起到一定的补血作用,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因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利于消化,因此每日不宜多食用。

3.南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