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这颗痣是很少见的富贵痣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胸部

胸部长痣胸有大志,胸部长痣的人一般为人都非常憨厚老实心中有大志向,而且有容人之量。如果胸部这颗痣颜色是红色的,那么这颗痣大吉痣。痣相学上称之为富贵痣,就是这样的人会有钱财又有地位在现在看来就是名利双收。

眉头冲事业宫,耳朵薄,气色浊,现时事业不顺,心胸难展,性格又较为固执,近生闷气,好好学习,修身养性,待乌云散去,定能光芒四射。

与父缘浅,父似早离,照这相片之时诸事难言顺利,似有白事或官非发生,相片太小,如看错了,可对楼主大骂。中年运财不错,可事事顺心,同时要加强与儿子的沟通。

人的运气会随着人的生活工作学识和心态的改变而改变,而这些都会在面相中表现出来。也正因为相由心生,给我们提供了通过提升自已的涵养、学识、调整自己的心态,处世待人的态度等途径来改善面相,也即改善气运的方法--而这正是我们学习相学的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