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长肉财运就爆旺的3大生肖女

发布时间:2018-03-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长肉财运就爆旺的3大生肖女,胖一斤,旺十倍!“发福”做富婆。

生肖马

生肖属马的女人,若要成富婆,必得先发福,对于属马女人来说,有小肚子、双下巴、大脸庞都是福相,更是富相,若是近期体重真的上涨了,就说明就快“发家致富”了!属马女性格虽然热情,但冲动鲁莽仍存在,身体发福的同时,不得不说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都会比曾经的自己更为稳重大气,从外表上看起来就“富婆相”十足,很容易成就大业!

生肖属鼠

属鼠的人为人精明,他们天生就对金钱很敏感,善于理财,年轻的时候虽然感情运不佳,但是进入2018年,如果仍然单身,那么属鼠人将会邂逅一个经济实力不错的对象,双方感情和顺,能够互相为对方着想,婚后日子越过越顺利!

生肖鸡

属鸡朋友的财运风生水起,节后没几天必有一笔横财入库,赚得不亦乐乎,胆大心细是最大的优点,能助属鸡人事业有成,桃花运更是响当当,2018年脱单有望,可以和爱人共赏春花!生肖鸡之人,是至情至性之人,更是个求财有道之人,无奈本命年里压制了一整年,只待新春佳节彻底改运!正月到就代表正式进入了新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