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煮水泡脚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花椒煮水泡脚不仅仅能驱寒、降压还能杀菌止痒、缓解脚气、活血化淤,治疗静脉曲张,防白发,抗衰老,有如此好的功效是因为人脚底布着60多个穴位,又俗称人“第二心脏”是各经络起止的汇聚处,联通五脏六腑,经常性的连续泡脚能舒经活络,改善血液循环。

分析其原理,花椒味辛性温,能驱五脏六腑的寒毒。它温中止痛、解毒理气,又能驱寒暖胃、活血通络、预防感冒,让你的免疫力也大大改善。除了能治疗感冒、中风、失眠等疾病,花椒对改善脾胃不适、风湿头痛等均有很好的疗效。

适用人群为普通人均可使用花椒泡脚。尤其是患有高血压的老人,日常用花椒泡泡脚,还能促进血液由上往下走,疏通全身经脉,更容易平稳血压,睡眠质量也大大提高了。

花椒包可以反复利用,45度温水为宜,泡到双脚发红、面有微汗即可,记得凡事都要坚持才可见效果,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