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可以吃鸡蛋吗?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鸡蛋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钙磷铁等微量元素,也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食用的。但是有些病却不适合吃鸡蛋例如冠心病,高胆固醇,胆结石,肾功能不全,蛋白质过敏等都不适宜吃鸡蛋。

冠心病患者为什么不适宜吃鸡蛋呢?

蛋黄中胆固醇含量最高,每百克蛋黄中胆固醇含量可达到1500毫克,较多的胆固醇是诱发冠心病的主要原因。所以有冠心病的患者尽量少吃鸡蛋。

冠心病患者吃什么最好呢

多吃含钾元素多的食物例如豆制品,马铃薯,山药,春笋,木耳,香菇,海带等等

多吃一点降血脂的食物例如黄豆,小豆,红豆,胡萝卜,洋葱,大蒜,鱼类等等

少吃或者不吃甜食,不吃油炸类食品。

给你介绍两种中药配方调理冠心病

太子参15克,茯神(茯苓)10克,菖蒲10克,远志10克,丹参10克,桂枝8克,炙甘草5克,麦门冬10克,川芎10克,每天一次水煎服用。

党参、酸枣仁各15~30克,黄茂18~30克,枸杞子、桑寄生各12~15克,五味子3~6克,益母草30克。每天一次,坚持喝两个月,效果明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