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脸色预示不同疾病看看你是哪种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人体是否健康,我们可以通过好多地方都能看出来,比如说一个人的脸色,不同的人都会有不同的脸色,有的人发黄,有的人发白,有的人发红,还有的人发暗等等。那么这些不同的颜色都预示着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1、面色苍白

皮肤过于白皙,没有血色的就叫面色苍白,这类人多有气血亏欠。要想改善这一症状可以多吃红枣。推荐将红枣同温水浸泡过的花生米同煮,再加些蜂蜜熬至粘稠服用。长期坚持就会使脸色变得红润起来了。

2、脸色发黑

肾亏在面部的反映就是会出现脸色的发黑,可以适当选择补肾的食材和药物进行滋补。除以以外也有可能是有肝硬化、慢性心肺功能不全、慢性肾功能不全、肝癌等问题。有这些问题的患者,脸色同样会出现发黑的情况,还有抗癌药物的服用也会引起上述问题,需要到医院具体检查确定真实原因。

3、脸色潮红

一般人在长时间日晒后,或者喝了烈酒、剧烈运动以及情绪上有大的起伏波动的时候,脸色会变红,这种是生理上的,没什么大问题,当离开当前状况的时候面色会恢复正常。但还有一种是病理上的潮红,比如发烧的时候,或者吃了降血压之类扩张血管的药物也会出现脸色潮红的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