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友要控糖不妨参看这些饮食管理方法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现代生活中,面对各种美食的诱惑,难以推却的应酬,糖友们如何“管住嘴”呢?不妨参看以下一些饮食管理方法。在健康问题上,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现在的人相反了,早上马虎,中午对付,晚上大吃大喝,这就是百病之根。早上这顿饭,等于吃补药,是最重要的一顿饭,一定要吃营养早餐。主食必须要有蔬菜加水果,早餐营养不好,中午、晚上是补不回来的。

1、不贪嘴,有节制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但糖友们可不能放松警惕,在坚持总量控制、平衡膳食、定时定量、少食多餐、有粗有细、不甜不咸、一日三餐、七八分饱这些原则的基础上,还要切记不贪嘴,有节制。

2、注意烹调方式如今,生活条件大为改善,菜式丰富多样,面对各种舌尖上的诱惑,糖友们要学会选着吃,宜选择煮、蒸、清炒、凉拌的食物,避免油煎、油炸的食物,控制总热量的摄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