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养颜食谱冻结年龄

发布时间:2015-10-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姐弟恋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的事儿了,生活中也有很多鲜活的例子,我们都知道女性朋友容易衰老,俗话说的好,女人四十豆腐渣,男人四十一枝花,姐弟恋中的女性朋友都担心自己的容颜问题,下面我们就为女性朋友带来了维持容颜不老的养颜秘方!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一、饮食要合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质极大丰富,工作、社会交往频繁,一些人外出就餐机会增多,这样极易造成饮食的不合理。所以我们抗衰老要多吃以下食物:

1、浆果类(草莓、紫莓)

这类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

2、胡萝卜

最近,一项研究发现每周至少吃五次胡萝卜患中风的危险性可以减低68%。

3、柑橘类水果

橘子含有各种抗氧化物。包括类胡萝卜素、萜烯类、黄酮类及维生素C。

柚子含有一种独特的纤维,这种纤维可以使体内血液胆固醇水平显著减少。柚子中能清除各种自由基的谷胱苷肽的含量特别高。佰纳吉酵素还有150多种有机多选物质。

二、养颜抗衰老食谱

1、黑芝麻山药羹

材料:黑芝麻50克、山药50克、白糖15克。

做法:

1、取将黑芝麻拣去杂质,洗净,炒香,研成细粉;山药洗净,切片,烘干,打成细粉,再将黑芝麻、山药粉混合均匀。

2、在锅内加水300毫升,置于武火烧沸,将黑芝麻、山药粉徐徐放入锅内同时加入白糖,不断搅匀,煮3~5分钟即成。每天适量,当点心食用。

2、洋葱海鲜汤

材料:洋葱、鲜鱿、鲜虾仁、蟹柳、草菇、鸡蛋3个调料:盐、味精、胡椒粉、料酒、清汤

做法:

1、鸡蛋打散,加盐、味精、胡椒粉、清汤拌匀,上屉蒸熟,取出待用。

2、分别将洋葱碎、草菇片、海鲜段焯熟,捞起后放在蒸好的蛋上。

3、锅内放清汤,用盐、味精、胡椒粉、料酒调味,煮开后浇在海鲜及蛋羹上即成。

3、苹果提子茶

材料:红富士苹果1个黑提子干30克水2碗

做法:

1、用水打湿苹果,用少许盐仔细擦洗表面,切半,去核,再切薄片;

2、黑提子干放入煲内,加水两碗,大火烧开后用中火煮10分钟;

3、放入苹果片,接着滚3分钟即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