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补身体多喝这汤 美味有营养哦!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美味老母鸡汤

美味老母鸡汤,鸡肉缺乏维生素B16、维生素C、维生素D,并还可能含有激素残留,长期食用易造成孕妇回奶。

营养学家指出,鸡肉食用量对人体,尤其是老年人的健康有重大影响。营养学家指出,由于人们一天中会食用各种食物,平均起来,鸡肉中的胆固醇含量最高。胆固醇会极大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诱发几率,如果女性每天都吃鸡肉,那么势必会有多余的胆固醇存积在体内,这不但不利于健康,也会增加心脏病、脑血栓诱发的几率。

所以,想真正补身体,建议还是多吃些有营养的水果蔬菜,最好减少吃鸡肉了!

鸡皮含饱合性脂肪酸,高血压患者少吃。

鸡汤有温补作用,有炎症的人不能温补,会不利于炎症的恢复。

有5种人不适宜喝鸡汤

鸡汤营养丰富又美味,许多家庭把鸡汤当作滋补的佳品,同时家中有病人时也往往熬一锅鸡汤作为补品。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宜喝鸡汤,因为鸡汤内所含的营养物质,是从鸡油、鸡皮、鸡肉和鸡骨内溶解出的少量水溶性的小分子蛋白质、脂肪和无机盐等。汤里所含的蛋白质仅为鸡肉的7%左右,而汤里的鸡油大都属于饱和脂肪酸。所以如果你属于以下几种情况,那么您不太适合饮用鸡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