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连皮吃居然能防病 多吃4种干果可有效养生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用水果替代糖果和零食

用草莓来代替巧克力饼干,能让皮肤看上去容光焕发。限制糖分有益于面部皮肤,因为过多糖分会导致皮肤老化。2013年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50~70岁的参与者体内的血糖水平增高,会导致他们看上去老了5~7个月。建议多食用富含抗氧化剂的浆果。

3.外出时涂抹防晒霜

使用防晒指数在15或以上的广谱防晒霜有助于减轻日晒引起的皮肤损害和老化。来自太阳中的紫外线是引起皮肤出现明显老化迹象的主要原因,其中包括皱纹、粗糙的斑点、松弛下垂和皮肤色素减退。

4.饮用充足的白开水

2007年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喝500毫升饮用水30分钟后,皮肤中毛细血管的血液流量有所增加。皮肤含有30%的水分,这让它看上去丰满紧致。不要用碳酸饮料或者勾兑果汁来替代白水,只有白开水能将毒素从身体内冲刷出来,让皮肤显出健康的光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