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竟是预防心血管疾病的良药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茄子

茄子含丰富的维生素P,是一种黄酮类化合物,有软化血管的作用,还可增强血管的弹性,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防止毛细血管破裂,对防止小血管出血有一定作用,降血压。

4、海带

海带中含有丰富的岩藻多糖、昆布素,这类物质均有类似肝素的活性,既能防止血栓又有降胆固醇、脂蛋白、抑制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

5、西红柿

不仅各种维生素含量比苹果、梨高24倍,而且还含维生素芦丁,它可提高机体氧化能力,消除自由基等体内垃圾,保护血管弹性,有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四款蔬菜有效防心血管疾病

南瓜

新鲜的南瓜汁有益新陈代谢,空腹喝可以预防心脏病和肾脏水肿。南瓜汁中含有维生素E,能使皮肤滋润柔滑。南瓜种子被认为是利胆药,有助于清理肝脏。此外,南瓜浆中含有的维生素D还可以强健骨骼和牙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