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养生之时财运也十分重要哦!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第二条,床头调换到正南、正东方位

中国位理学认为:农历十一月旺正东方,十二月旺东南方。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这两个月份中,住正南、正东方的卧室;如果你的床头不是在正南、正东方位,那么郑博士建议你将床头调换到这两个方位。

第三条,出差或出游到正南、正东方

既然正南、正东方在冬至很重要,那么,建议你从现住地的正东和东南方向的公园或景点多走走,或外出公干等,都能在无形中增强个人的财运,从而达到旺财转运的作用。

第四条,北方放“水”,东北置“金”,可化煞去病

农历十一月、十二月所代表的子、丑两个方向,分别所指的是家中的正北方和东北方。农历十一月份,煞气到北方,多有不利,郑博士建议摆放与五行“水”有关的饰物,如水养的富贵竹等,以达到化解之功效。进入十二月份,二黑星到东北位,多对家人身体不利,需在家中这个方位用五行为“金”的饰品来化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