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少生病 每天这么吃疾病绕你走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春季养生是要好好重视,一个好的身体一定是饮食很到位,饮食好了,身体才会棒棒哒,那么,对于中老人来说,如何才能健康养生呢,想要少生病,每天这么吃疾病绕你走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才能健康养生呢,想要少生病,每天这么吃疾病绕你走

燕麦的功效真的很不错,能够有效的预防感冒、防三高、防癌,这其中和燕麦中的β-葡聚糖很有关系。

燕麦的好处

防感冒

β-葡聚糖能够很好的增强免疫战士巨噬细胞的活力,能够快速杀灭入侵的病毒、细菌、真菌等致病微生物,帮助人们远离感冒等感染性疾患。

防癌

β-葡聚糖能杀灭肉瘤细胞、黑色素细胞等恶性细胞,对肝癌,乳腺癌的抑制率可与抗癌药物比肩,且无任何毒副作用,故有一定的防癌抗癌之功。

降低胆固醇

美国专家表示,如果一个高血脂患者能够每天摄取3-4克β-葡聚糖,竟可降低“坏胆固醇”8%,同时心脏病发作危险可降低10%-1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