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种食物能减压 上班族不可不知!

发布时间:2017-04-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菠菜

菠菜除含有大量铁质外,更有人体所需的叶酸,医学文献一致指出,缺乏叶酸会导致精神疾病,包括抑郁症和早发性疾呆等。研究也发现,那些无法摄取足够叶酸的人,在5个月后,都无法入睡,并产生健忘和焦虑等症状。

4.樱桃

美国密西根大学的研究发现,樱桃中有一种叫做花青素(ANTHOCYANIN)的物质,可以不可以降低发炎。密大的科学家们认为,吃20粒樱桃比吃阿斯匹林更有效。另有报道指出,长时间面对电脑工作的人会有头疼、肌肉酸疼等毛病,也可以不可以吃樱桃来有所改进状况。

5.南瓜

南瓜能制造好心情,是因为它们富含维他命B6和铁,这两种营养素都能帮助身体所储存的血糖,转变成葡萄糖,葡萄糖正是脑部唯一的燃料。

6.低脂牛奶

纽约的西奈山医药中心研究发现,让有经前症候群的妇女,吃了1000毫克的钙片3个月之后,四分之三的人都比有些不紧张、暴躁或焦虑。低脂或脱脂牛奶正是钙的最合适来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