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夏季多吃红枣有哪些功效?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对于,女人来说,健康的身体是十分重要的,那么,该怎么补呢,红枣究竟有哪些好处,为何,女性需要多吃红枣呢,红枣都有哪些功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红枣泡茶补气护嗓

红枣炒黑后泡茶喝,可以治疗胃寒、胃痛,如果放入桂圆,就是补血补气茶了,适合教师、营业员等使用嗓子频率较高的人。

红枣熬汤止咳润肺

唐代盂诜著的《必效方》中记载了将红枣、银耳和冰糖一起煮汤,可以止咳润肺。

银耳约半朵,红枣10颗,冰糖60克。可根据各人口味添减分量。把银耳放在清水中发开,摘去蒂头,撕成小块,与红枣、冰糖一起放到锅里,加水6碗,大火煮开后,改用文火再煮半个小时,即可熄火。

红枣煮蛋补血养颜

红枣加桂圆煲红糖水,到枣和桂圆绵软的时候打只鸡蛋;继续用小火焐熟鸡蛋。红枣、桂圆和红糖都有补血的功效,煮出的鸡蛋很滋补。

红枣熬粥安神助眠

有躁郁不安、心神不宁等症状的人,可以用适量的百合、莲子搭配红枣来调理。如果和小米同煮,可以更好地发挥红枣的安神效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