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术 双眼的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发布时间:2015-11-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现在很多爱美的单眼皮朋友们想要变得更完美,都会选择去整形医院开个双眼皮。爱美当然好似没错的,但是你们要注意选择正确的医院啊。真的有手术失败的朋友的。

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1、留有很深的手术痕迹的情况

因发生炎症,伤口没能痊愈或因体质上伤痕肿起来时,在内部对伤口处拉的太紧时会有留下难看伤痕的情况。

这时就要利用把包含伤痕组织的皮肤完全切除,重新固定后再精致地缝合的方法进行再手术,还可以涂去伤疤药。

2、双眼皮大小不同的情况

因为第一次手术时两侧设计不一样,抬起双眼皮的力量不一样的情况,就重新设计新的,有必要的话,通过切除皮肤来让其对称即可。

但是,如果是原来两眼大小不一样或眼眉位置不一样时,两眼睁开肌肉的力量不一样的情况,就要商议多种方法来决定。如果高低差得太多,也可能很难完全矫正。

3、因双眼皮太低,成为内双眼皮的情况

双眼皮太低或随着时间的流逝,因为眼皮皮肤的松弛挡住双眼皮而发生的问题。

用重新切开,再把双眼皮线的高度提高,或是用把下垂的皮肤切除一部分的方法施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