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大腿粗的女人生的孩子聪明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很多人都会从女人臀部来看一个女人的生育能力如何,但是从臀部看女人的生育能力真的靠谱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好生养的女人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你会是吗?

臀部大腿粗的女人生的孩子聪明

研究称,臀部和大腿脂肪越多的女性有较高可能会生出聪明的宝宝,因为宝宝在妈妈肚子里脑部神经发育需要很多的脂肪酸DHA,这些脂肪酸绝大部分来自妈妈腿部和臀部的脂肪库。

科学家还声明,脂肪不是缺陷,过多不健康,过少同样不健康。

女性荷尔蒙如果正常分泌的话,是会有适量的脂肪的,少量的脂肪可以让女性在生育的时候更加容易生出健康的宝宝。

因此,女性应该学会与脂肪和平共处,并将它控制在正常范围内。研究称,女人比标准体重多5~10斤都是正常的。

看到这个研究结果,身上肉肉的女性瞬间就安心了,原来肉多也有让人欣慰的优点,至少对下一代的优生是有贡献的,还是不要盲目减肥了!

不过,科学时代讲究“刨根问底”,究竟女性身材与优生有着怎样的关联,我们还是让事实说话吧!

优生和女性脂肪有什么联系

传统的观点认为,完美的女性应该是体态苗条、柔软、纤细的。然而,从医学生理学的角度来看,这种观点是不科学的。

众所周知,青春少女的重要生理变化是生理成熟。生理成熟的标志是月经来潮。

医学研究发现,脂肪与生理成熟有着重要的关系。一个女孩出娘胎就带有控制性别遗传基因,这种遗传基因只有在女性体内脂肪达到一定含量时,才能把遗传密码传给垂体产生激素,促使卵巢排卵和月经来潮。

由此可见,脂肪是女性生理成熟的重要条件。一般来说,女子体内脂肪至少达到17%时才能促使生理成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