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开始做智能健康的产品

发布时间:2016-01-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健康是我们一直都都在寻求的,近年来,智能家居迎来了爆发性的增长,而智能家电作为智能家居生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吸引了大批科技厂商与家电厂商的目光。

对此,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旭宁也表示:“在智能产品成为一种趋势的背景下,九阳希望通过智能化的产品将厨房环境变得更加简单。同时倡导更加健康的营养烹饪平台。”

1994年以豆浆机起家的九阳在成功打开市场之后,为了人们的健康饮食,开始把产品品类推向健康厨房家电。

现在九阳的产品品项涉及了豆浆机、榨汁机、料理机、电饭煲、净水机等多种厨房家电。而此次九阳新推出的四款小家电产品,更尝试向服务延伸,开创了小家电先河。

九阳不只做硬件,更尝试服务延展

据了解,九阳本次推出的四款智能产品,都可以通过此次发布的“爱下厨”App操控,同时这款App还与诸多后端内容商、社群合作,在菜谱等方面给用户建议,未来还可以在食材搭配、生鲜电商等层面与京东等平台合作,给用户一体化的厨电服务。

在硬件之外源源不断地给到用户内容和社群服务,对于用户而言,九阳就不只是一个做硬件的公司,而是一个瞄准厨房智能化的服务商,解决用户在厨房中面临的各种问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