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Moto 360 Sport智能手表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6-01-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016年1月20日,联想集团在北京召开Moto360Sport智能手表上市媒体品鉴会,Moto360Sport延续新一代Moto360的设计理念,为热爱运动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选择。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陈旭东,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出席了此次活动,多家媒体在现场体验了Moto360Sport的全新功能。

陈旭东表示:“运动不仅能帮我们放松身心,告别亚健康,更成为了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大家都在分享彼此的运动量、运动装备或者运动故事,并且渐渐形成了一种全新的潮流——运动社交。在全新的一年,希望Moto360Sport能带领大家更运动、更时尚,给大家最领先的智能设备体验。”

专为运动而生

此次发售的Moto360Sport针对运动提供了多处优化,其内置独立的GPS模块,能获取相对位置的轨迹,让运动路径及位置一目了然,同时搭配MotoBody,可以在脱离手机的情况下,精确、实时记录各项运动数据。

Moto360Sport还与点点运动进行了深度合作,能够提供多种情景的运动检测。用户只需在手机客户端下载点点运动App,手表上就会自动生成点点运动的入口,对网球、羽毛球、骑自行车、高尔夫球等情景中的运动状态进行监测,未来它还会加入更多运动项目及运动轨迹追踪、离线地图和健身规划等功能,并支持在社交网络中分享。

针对运动的另一项优化是Moto360Sport搭载了光学心率检测器,通过MotoBody可连续实时监测心率,记录不同心率下的运动时长,以确保用户达到自身设定的健身目标,全面记录和分析运动数据。

为了在任何光线下都能清晰易读,Moto360Sport的屏幕运用全球首创AnyLight全天候混合背光显示屏,首次将传统的背光透射屏和反射技术结合,自动感应周围光线,反射自然光线,智能切换户外和室内运动时的屏显模式,从而使其在室内使用时,液晶显示效果清晰明亮;在户外使用时,屏幕会因反射自然光线而更加清晰易读。

此次Moto360Sport的设计更具动感,简洁流线型设计搭配黑、白、橙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的硅胶表带,不仅使其防汗耐脏,也让佩戴更加舒适,IP67防水防尘设计则可满足各种运动环境需要。

娱乐和社交功能兼备

Moto360Sport在针对运动进行多处优化的同时,还兼备娱乐、社交功能。

为了达到更好的本地化智能体验,Moto360Sport支持中文语言的AndroidWear系统,既能够接收微信消息并利用语音操控回复,又能分享卡路里消耗、步数、心跳等运动数据和轨迹。

同时,Moto360Sport不仅可以通过安装WearADay更换表盘、玩游戏,还可通过WearADay同步手机音乐,让用户在运动时无需搭配手机即可使用蓝牙耳机直接聆听。

Moto360Sport智能手表于1月11日在Moto官网和Moto京东旗舰店开始预约,1月21日将正式发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