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从健康沐浴开始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所以,接近体温的恒温沐浴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尤其重要。比如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在热波动同步感应技术的基础上加上水温伺服技术,这样可以使火力和水量都得到很好的控制;再加上智能巡航增压技术,提升抗风性能,让水温适应不同的天气变化,温差不超过±1℃,享受真正的恒温沐浴。

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再次,时间要把握好。无论哪个季节,洗澡的时间都不宜过长,科学的洗澡时间应控制在15~30分钟以内。因为长期泡在热水中,会将血液存积于全身,减少心脏回血量,并增加水分的排出,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晕倒,严重的话还会造成心脑血管疾病的发作。另外,洗澡次数过勤会造成皮肤过早老化,因清洁过度出现脱屑、破裂的现象,不利于皮肤健康。所以,适当洗澡才是更为健康的生活习惯。

最后,顺序要正确。据说99%的人洗澡的顺序都是错误的,这不仅会影响到日常的美容效果,还不利于改善睡眠质量。正确的洗澡顺序应该是:先洗脸,再洗身体,最后洗头。第一步,趁着毛孔还没有完全张开,浮于面部的灰尘还无法进入毛孔中,就先将其彻底洗净。第二步,等身体的毛孔舒张开来,将汗垢彻底排出,同时加速血液循环,有利于新陈代谢。第三步,头发已在蒸汽中得到充分的温润,此时涂上洗发水轻轻的按摩,对于消除疲劳和改善睡眠都有很好的效果。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健康生活方式的热衷并参与,一些健康生活习惯及主打健康的消费产品也将会逐渐受到人们的重视。注重健康沐浴就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