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容易生病的坏习惯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8-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宝宝不爱吃菜怎么办?

1、丰富蔬菜种类:如果每天都吃单一的几种蔬菜,宝宝就会吃腻了。妈妈最好尽量丰富餐桌上的蔬菜种类,根茎类、绿叶类,每天都有变换,不但可以引发宝宝的好奇,同时也能最大限度地做到营养均衡。

2、选择颜色鲜艳的蔬菜:娇艳欲滴的圣女果、颜色诱人的彩椒。很多蔬菜有着非常靓丽的颜色,能轻松吸引宝宝眼球。

3、健康蔬菜零食:蔬菜不一定非要在饭桌上吃,脆脆的胡萝卜条、酸酸甜甜的小西红柿、清爽可口的青笋。作为加餐的小零食一定会受到宝宝的欢迎。

4、改变烹调方法:很多宝宝不爱吃菜,是觉得长长的菜叶很难嚼烂。妈妈不妨变换烹调的方法,将蔬菜剁烂给宝宝包成小饺子和小馄饨,这样宝宝就容易接受了。

健康提示:复合维生素不能代替蔬菜很多妈妈觉得宝宝不爱吃菜没关系,可以通过补充复合维生素制剂帮宝宝获取充足的营养。事实上,药补永远无法替代从天然食物中获取的营养,帮宝宝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才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关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