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营养如何保证 营养食谱一定要看哦!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营养价值:

全日提供蛋白质99.5克,脂肪63.1克,碳水化合物362.7克,总热量为2361千卡,满足了产后1~3天产妇的营养需求,可据此调换每一类营养素的种类。

2、产后3~30天

早餐:面包(标准粉100克,芝麻酱15克)。牛奶鸡蛋(鸡蛋100克,牛奶250克,白糖10克)。

早点:广柑50克。

午餐:番茄牛肉面(挂面175克,牛肉100克,西红柿100克,豌豆苗10克)。

午点:牛奶250克。橘子100克。

晚餐:米饭(大米200克)。虾皮炒瓢菜(虾皮15克,瓢菜150克)。鸡肉炒黄豆(鸡肉100克,黄豆50克)。

产妇营养品

孕妇的分娩过程是一个体力消耗大、血量流失多、削弱肠胃功能的过程,产妇在产后常常会出现肠胃虚弱、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状况。一些妈友总是在问有哪些产妇营养品可以供产妇产后调理身体,补充一样之用。但是专家朋友都建议各位新妈妈不要通过产妇营养品来增补营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