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脸上泛黄是怎么回事?多数是这物在作祟!

发布时间:2016-10-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怎么驱虫最好?

2岁以下的宝宝不能服用驱虫药剂,因为宝宝肝肾器官发育不完善,尤其是肝脏内的各类消化酶分泌量较少,不能给消化这些食物,而大部分驱虫药都需要肝脏分解代谢经肾脏排泄,这些药物宝宝消化不了会伤害到肾脏,2岁以上的宝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一些驱虫药。

小宝宝不能吃药可是可以通过食物驱虫,例如吃一些南瓜子。因为南瓜子含有丰富的必需脂肪酸、氨基酸、植物甾醇、矿物质、维生素以及多糖等。具有驱除寄生虫、降低胆固醇、抗炎、抗氧化、缓解高血压、降低膀胱和尿道压力等作用。

孩子营养不良怎么办

正所谓“防范胜于治疗”,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宝宝会营养不良,因此,做好预防工作是十分必要的。

预防婴儿时期的消瘦,最妥当的办法是提倡母乳喂养,因母乳最合婴儿营养。早产婴儿由于发育不足,喂哺困难,另一方面营养的需要又相对较高,更应强调母乳喂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