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吃什么水果 需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苹果:苹果性平,不让让产妇上火,所以,产妇们可以经常吃些苹果。在苹果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帮助清洁肠道。产妇可以吃什么水果?苹果是可以经常食用的水果种类之一。

4、红枣:红枣中含维生素C最多,还含有大量的葡萄糖和蛋白质。中医认为,红枣是水果中最好的补药,具有补脾活胃、益气生津、调整血脉、和解百毒的作用,尤其适合产后脾胃虚弱、气血不足的人食用。

其味道香甜,吃法多种多样,既可口嚼生吃,也可熬粥蒸饭熟吃。

5、橘子:橘子中含维生素C和钙质较多,维生素C能增强血管壁的弹性和韧性,防止出血。产妇生孩子后子宫内膜有较大的创面,出血较多。如果吃些橘子,便可防止产后继续出血。

钙是构成婴儿骨骼牙齿的重要成分,产妇适当吃些橘子,能够通过产妇的乳汁把钙质提供给婴儿,这样不仅能促进婴儿牙齿、骨骼的生长,而且能防止婴儿发生佝偻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