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说会道的孩子原来是这样教出来的

发布时间:2017-10-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语言培育是孩子教育中很重要的一环,其实孩子3岁前就已经懂得很多东西了,只是有些不会讲。所以,在这之前,一定要多跟孩子交流,培养他说话和思考的能力。孩子喜欢使用语言不仅给以后的交际提供了便利,也是识字读写的基础。但是,爸妈们到底该如何培养孩子的语言呢?

1.多和宝宝说话

对于一岁的宝宝,虽然不会说话,当你可以把他当作一个会说话的人,不时地跟他说话,在他面前说话。他会慢慢地学习你的发声,有时还会用声音咿呀来回应你。这不只是一种培训,还能从中感受跟孩子交谈的快乐。

2.一定要回应宝宝

如果你的宝宝已经会用手势和词语了,这时你应该多多跟他交流。如果你还不懂他的意思,可以把猜想的说出来,看他的反应,慢慢地,他做出一个动作,你也能懂得意思,这也是父母跟孩子间的心灵相通。

3.常跟宝宝对话

爸妈可以常跟宝宝对话,告诉宝宝你的心事,即使他不能马上理解,但也会进行回应。在你说话的同时,他会记住你所用的词汇和发音,而这些,对以后学习语言有很大的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