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宝宝有这情况千万别打疫苗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打疫苗本来是为了宝宝的健康,可是10月21日,万女士九个月大的女儿倩倩在医院打完疫苗回家后,竟高烧昏迷,将家人都吓了一跳!

当天晚上七点半,记者在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儿科急救室门外看到,万女士的家人正在焦急地等待治疗结果。

据万女士介绍,她的女儿倩倩当天早上在这家医院打了乙脑疫苗,可是回家后不久就出现了高烧反应,到了下午三点,甚至出现昏迷状况,他们赶紧将倩倩抱到了医院。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抢救,当天晚上八点,倩倩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对于此事,倩倩的主治医师表示,乙脑疫苗是预防流行性乙型脑炎的有效措施,大多数人接种后并无不良反应,仅个别儿童注射后局部会出现红肿、疼痛和38度以下发热等状况,而倩倩这种情况极其少见。

而且医院的疫苗都是从疾控中心进的货,倩倩情况可能是个体差异问题,好在现在小孩身体已经没有大碍了。

疫苗保障了孩子们免受细菌的侵袭,但并不是所有宝宝都适合打疫苗,也并不是随时都能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