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总夜醒学会这招睡渣秒变睡神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神曲哄睡法★

疯狂指数:★★★★★

除了白噪音,《离人》、《风吹麦浪》这些大人耳中的神曲,对不少宝宝来说却是催眠曲。

当然,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也不可能有相同音乐品味的宝宝!

适合宝宝的神曲,各有千秋,重点要看你家娃是啥喜好!献上哄睡神曲榜单,请自取!

哄睡神曲榜单

国际版《摇篮曲》

佛系版《大悲咒》

国风版《三字经》

欢脱版《小苹果》

悠扬版《茉莉花》

悲伤版《离人》

撩妹版《套马的汉子》

爱国版《义勇军进行曲》

……

要命or给力版麻麻哼唱

反正,管它曲子是高昂还是悠扬,只要能让宝宝睡着,就是好曲子!

音量在50分贝会比较合适,不要将音响、播放音乐的手机等设备放在宝宝的摇篮或婴儿床内,以防伤害宝宝听觉。

★按摩助睡法★

疯狂指数:★★★☆☆

菌菌其实觉得此招适用于全人类!

当宝宝焦躁不安,轻轻抚摸宝宝背部或腹部,便能抚平宝宝的不安。麻麻睡不着,也可以让老公给按摩一下。

而且这种低技能的活儿,完全可以交给老公来执行。想想大半夜睡的正香,宝宝突然哭闹不止,一脚把老公踹醒,自己翻个身继续睡的日子,已经有多久没体会过了……

(永远站在麻麻阵营的本菌,被男同胞孤立算什么!)

为哄娃睡觉,麻麻们简直使出了浑身解数!但是,哄睡这事儿,其实更讲究顺其自然。千招万招,不如一招——letitgo!(随他去!)

在哄睡时,大人完全可以来点佛系心态——宝宝饿了,就给奶吃;想玩了,那就玩一会;单纯心情不爽,想哭了?那就让他哭一会儿呗……

无须过多干预,慢慢你会发现宝宝夜醒次数越来越少,睡眠愈加规律起来……

还是那句本菌说了无数遍的老话,永远别低估宝宝的自我调节能力!人家能干着呢!麻麻们,给宝宝一个表现的机会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