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长细纹怎么办 如何去除眼部细纹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细纹是女人的天敌,如果我们的眼睛皱纹都是细纹,那么就会让女人的容颜变得衰老。那么眼下有细纹怎么办才好呢?如何去除眼角皱纹效果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说说眼睛长细纹怎么办吧!

眼下有细纹怎么办

1.jpg

轻巧化妆,轻柔卸妆

三个字:轻,巧,柔。

选用合适的抗皱眼霜,早、晚分别护理

一般选用温和、保湿的眼霜。日霜需防晒,保护娇嫩的眼部肌肤,晚霜需滋润。结合精华素使用,必要时可加抗皱精华。

缓解眼部疲劳

好用小指指腹按摩眼部,避免牵拉眼部皮肤过度。

如何去除眼角皱纹

1、眼部精华液:提取自高营养物质并将其浓缩,渗透力较强。白天不适合使用,建议晚上使用,因为晚上易于吸收营养。

2、眼膜:眼膜能在短时间内补充水分,消除疲劳。眼膜使用起来方面快捷,但不可以每天使用。眼膜使用以每周1~2次为宜。

3、眼霜:眼霜的质地较浓稠,有些为乳液状,有些为滋润的霜状,可相对地改善皱纹。干纹可使用补水型眼霜,比干纹还要深的皱纹就需要滋润的。

4.后要常做眼部运动,比如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种;徐徐闭上双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五次,一日可数次。

5.可以试着尝试一些高蛋白的饮食,加上规律地生活,适量的运动,不抽烟,不喝酒,这些都对消除眼角皱纹很有好处。

眼睛长细纹怎么办

一、生活一定要有规律

2.jpg

没有规律的生活,即使是天生丽质,却也难以经受岁月的催残。就像现在很多明星每天满满的行程,生活没有规律,虽说出现在人前总显得亮丽夺目,可真的卸下厚厚的妆容就会很发现黑眼圈、眼细纹等问题显现出来,让他们的年龄明显的苍老的好几岁。

去眼睛细纹的方法有哪些,所以平时少熬夜,保证充实的睡眠,不吸烟、喝酒,多运动。每天开心一点,肌肤自然活力十足,就能很好的避免眼角细纹的出现。

二、每天5分钟的眼部休息活动

人从早晨醒来后,眼睛就要开启一整天的工作模式,频繁的眼部活动很容易然眼部干涩,有细纹出现,所以基本上每工作2个小时以后你就要站起来让眼睛休息一下。眺望一下远方,轻轻按摩眼眶,然后闭眼5分钟,让眼部得到充分的放松。

三、一天一杯养颜明目茶

取枸杞子15g,加水煎煮30分钟,待温凉后代茶饮用。枸杞子含有丰富的p胡萝l、素、维生素b1、维生素c、钙、铁,具有补肝、益。肾,明目的作用,因为自身就具有调味,不管是泡茶或是直接咀嚼食用,对电脑一族的眼睛酸涩,疲劳,视力加深都有很好辅助治疗作用。

四、补充眼部的水分

眼部补水是避免小细纹很关键的一点,眼睛工作一整天会很干涩的,所以除了每天要饮用够8杯水之外,还要在办公室备一瓶眼药水,随时让眼睛水灵灵。去眼睛细纹的方法有哪些,每晚护肤后,适当的涂点清爽补水的眼霜,在使用眼霜的时候要对眼周进行细致的按摩,按照顺时针方向拍打,让它慢慢的吸收,眼部肌肤变得水润有弹性起来。

五、眼周卸妆要仔细

3.jpg

彩妆品对眼周的肌肤伤害很大,眼部的皮肤本身就比较薄嫩,因此卸妆要特别小心,选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而特别是在对化妆棉的选择上要尤其的重要,要选用密合型的化妆棉,这样才不会把棉絮粘在眼睛和睫毛上。

怎么去眼角细纹

一、睡美容觉

熬夜是十分伤女人皮肤的,对于女孩子来说熬一夜去十次美容院都不一定能补得回来,所以千万记住不可熬夜,平时要注意早早休息。睡前的眼霜一定要用,条件可以的话好选择好一点的,毕竟化妆品还是有它的好处的。

二、黄瓜片、柠檬片贴眼

用黄瓜片、柠檬片贴在眼部周围都是有助于改善细纹的。喝过的茶叶用小包包起来,每天按摩眼部半个时候也对消除细纹有很大帮助,如果觉得茶叶包比较麻烦可以用勺子,拿勺子的背面轻轻按摩眼部周围也是有效果的。

三、用维生素E按摩

眼袋血液循环不畅通,所以产生了眼袋,晚上睡觉前,把维生素E胶囊中的液体挤出,在眼袋处进行轻轻的按摩,这样能达到平复眼袋的效果,还能有效消除眼部的细纹,持续使用四周就能见到很好的疗效。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应该抹太多在眼部周围,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形成脂肪粒。

四、丝瓜去皱

将丝瓜榨成水,混合酒精和蜂蜜,涂在眼角有细纹的地方,可以去皱。另外可以敷在脸上,补水嫩肤!

五、香蕉去皱法

将香蕉捣烂,加入半勺子橄榄油,调成煳状,敷在眼睛周围,可以祛除眼部细纹。这个我倒是用了几天,发现效果也就那样吧,不过我发现眼睛倒是没之前那么干涩了,原来是香蕉起了作用。(香蕉里面含有风俗的维生素和β胡萝卜素,经常用眼的朋友可以多吃香蕉哦!)

六、橘子去皱法

将橘子连皮捣烂,用适量医用酒精浸泡然后加入适量蜂蜜,搅拌成煳状抹在眼角细纹处,对于祛除眼角细纹有着不错的效果。

去眼部细纹的方法

1、小皱纹:扩展皱纹+涂抹护肤霜

在眼睛的周围,很容易产生像丝织品的褶皱一样的细小皱纹,它们由无数细小的褶子组成。这些皱纹向着不同的方向扩展着,因此需要我们先用一只手将横着生长的皱纹向竖着的方向扩展,将竖着生长的皱纹向横着的方向扩展,然后再用另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涂抹眼霜。

2、鱼尾纹:控制水油平衡

眼角部位地鱼尾纹,是由于水分和油脂都不足造成地。因此需要早上涂抹眼部精华液补充水分,夜晚涂抹眼霜补充油脂。眼部的皮肤很纤细,因此需要用一只手固定皮肤,另一只手进行涂抹来减少眼部皱纹。

3、额头、眉间、嘴唇周围的深皱纹

首先要做的就是消除这些部位的深皱纹尤其是额头皱纹给人带来的十分疲劳的印象。这些皱纹因为肌肉僵硬而被“形状记忆”了下来,因此需要从放松和消除皱纹开始。不是单纯地涂抹化妆品,而是有意识地做一些放松、消除地动作,这样效果会比较好。

结语: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能够拥有美丽容颜,随着年纪不断的增大,对于出现在脸上的细纹,很多女性都是十分的恐惧。其实我们平时只要注重保养,就能很好的预防皱纹,达到祛除眼部细纹的理想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