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水果,女人每天吃几口皮肤就变好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水润白皙的肌肤,能让她整个人都看起来漂亮不少。在我们一般人看来,年轻靓丽的女人往往更动人,要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拥有年轻的肌肤很重要。如果你的肌肤看起来紧致,水润有光泽,那么无论你年龄有多大,你依然都是大美女,而这是可以通过吃东西来实现的。

1、让皮肤变好的水果

1.1、石榴: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带皮榨汁效果更加、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

1.2、柠檬: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抑制色素沉淀。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

2、让皮肤变好的蔬菜

2.1、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出,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2.2、黄瓜:可有效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它的味道鲜美,脆嫩清香,备受瘦身人士的推崇。而且它富含人体生长发育和生命活动所必需的多种糖类和氨基酸,以及丰富的维生素,为皮肤、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可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

3、让皮肤变好的食疗食谱

3.1、牛奶蛋白羹。做法:将鸡蛋打破,取蛋白,与牛奶、白糖同放入汤碗中,调匀,入锅隔水蒸熟即成甜味的蛋羹。

功效:此羹祛斑增白。用于防治雀斑、黄褐斑等,无斑女性常吃,也可使皮肤白嫩漂亮。美味又有营养的两款淡斑食谱,希望早日除掉你脸上的斑斑点点。

3.2、山药枸杞粥:除色斑。

做法:粳米洗净,用冷水浸泡一小时后捞出来,沥干水分。新鲜山药去皮,刮洗干净,切成小丁状待用。枸杞子用温水泡开待用。

锅内加入1500毫升冷水,放入粳米、山药、枸杞,用大火烧开,转小火熬制软烂即可,食用时加入白糖和蜂蜜。药膳功效:补血养颜,消除色斑。

让皮肤变好的饮食习惯

1、睡前喝牛奶对皮肤好。很多人会通过睡前喝牛奶来改善睡眠质量,事实上牛奶还具备放松神经和长期美白的功效,如果在牛奶里再加一勺蜂蜜的话,还可以帮助皮肤保湿锁水,坚持睡前一小时喝的话,很快就能打造出水漾美肌来。

2、经常从食物中补充大量胶质。对皮肤有保养作用食物中的胶质大多会被消化系统所分解,能够被吸收的量少之又少。不过如果能长期坚持吃含有胶质的食物的话,还是能够起到一定的保养作用的。鸡爪、鱼皮、猪手等,或是豆腐、豆浆等豆类制品都含有丰富的胶质。

3、经常吃一些黑巧克力能帮助身体抗老。黑巧克力的热量比牛奶巧克力至少低50%,它含有的丰富的抗氧化成分。适量食用黑巧克力能帮助身体排水肿,同时还能延缓衰老。

女性护肤要注意什么

1、注意切勿将爽肤水直接倒在手上并用手拍打。因为如果手不够清洁的话,抹在脸上还会造成二次污染,影响护肤效果。

2、注意肌肤出现发痒等敏感症状时,不要素颜出行。当肌肤出现发痒等敏感症状时素颜出行,紫外线、空气污染、空调等的影响可能会让过敏症状更加恶化,因此最好使用敏感肌专用的隔离霜或粉底打底。但是要注意只要上薄薄的一层就好,不然卸妆时又会对肌肤造成负担。

3、注意保持良好心理状态。肌肤与心理状态的有密切放关系,人体内激素的分泌与植物神经的平衡会因心理状态而变化,并呈现在皮肤上。其中女性激素能使微血管中的血液循环旺盛,它一方面补给皮肤以养分,同时也促进表皮细胞的分裂增殖,并具有贮存皮下脂肪的作用。因此女性朋友想保持最好的皮肤状态,还要注意时刻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

我们周围是有一些冻龄美女的,四十多岁的人了,看起来还和二十多岁一样,这就是肌肤好的额功劳了。而肌肤是表面的器官,但它其实受我们身体内在因素影响很大的。只有吃好了,把身体调理的棒棒的,那么肌肤自然就会是健康美丽的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