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方法能淡化抬头纹,快试试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有的人认为抬头纹是天生的,真的是这样吗?那么抬头纹是不分男女老少的,有人轻有人重,有的人抬头的时候才能看的出来,可是我们都知道抬头纹有时候会显得人年龄大,而且如果女人脸上有抬头纹的话就会有点不怎么漂亮了,那你怎么知道其实抬头纹是可以消除的吗,下面就一起看看怎么消除抬头纹吧。

抬头纹怎么去除

虽然说抬头纹是后天形成的,但是也不是没有消除的办法的,只要您坚持下去,额头的抬头纹就一定可以消除的哦。

方法一:使用抗老化产品

如果你的抬头纹从小就开始了,那需要借助一些抗衰老和抗氧化的护肤品,经常使用这类产品能减少细纹,增加皮肤弹性,并且抑制细纹再生。

1.jpeg

方法二: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能够让肌肤恢复如初弹性,并能持续保持。平时可以多食用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肉皮,鱼肝油等,这些都富有胶原蛋白,能使皮肤变得弹性,抵御细纹。

方法三:每周敷一至两次保湿面膜

肌肤缺水干裂脱皮都能引起皱纹,想要肌肤富有弹性补水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所以除了平时的经常用的保湿补水霜乳之外,每周敷一到两次的保湿补水面膜是很有必要的,可以让肌肤提高含水度,以减轻皱纹的纹路。

方法四:洁面彻底

清洁面部时一款好的洗面奶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用之地温和的,洗脸时额头部分可以采用按摩的手法用手指竖向揉搓,能缓解细纹。

方法五:按摩法

用毛巾将发际以上尽量扎紧,让额头出现紧绷状态,然后涂上抗衰老、抗氧化的精华夜或者橄榄油等,轻轻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额头纹。

方法六:改掉不良习惯

其实很多人会出现额头纹,大多数来自生活中的不良习惯,这也是一个需要重视的问题,想要彻底消除额头纹,必须要改掉不良生活习惯。平时的面部表情不要太过丰富,平时不要总抬额头、皱眉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去除抬头纹的方法

◇改掉不良习惯

2.jpg

其实很多MM出现抬头纹,大多数是因为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引起,所以要消除抬头纹,重要的当然是改掉不良习惯。平时表情不要过于丰富,时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头地挑视,说话时也不要挑动眉毛,平时不要总抬额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按摩法

用毛巾将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上抗衰老精华素或橄榄油,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抬头纹。

◇站着洗头

平时很多人都是弯腰洗头,但弯腰洗头必须向上聚紧额头,以免水进入眼睛,这样很容易长出抬头纹。所以站着洗头是好的方式。

◇洁面彻底

早晚要用温和洗面奶清除脸上的污垢,洗脸时额头部分要用手指竖向揉搓,眼睛周围要从内向外打圈一直到眼角,鼻子两侧要竖向,脸蛋从中间到耳的下面,及嘴的周围都是横向揉搓。

◇每星期一至两次保湿面膜

缺乏水分是肌肤老化的催化剂,所以每周做一到两次的保湿补水面膜,可以让肌肤提高含水度,以减轻皱纹的纹路。此外,用适量白醋和蜂蜜调匀后制成营养面膜敷于额头上,每晚一次,也可以消除抬头纹。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让肌肤保持弹性的成分之一,平时多吃胶冻类的食品如肉皮,鱼肝油等,能使皮肤富有弹性。

导致抬头纹出现的不良习惯

1、经常愁眉苦脸

如果皱眉,摆出一张苦瓜脸,久而久之,就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导致皱纹的出现,甚至加深皱纹,使皮肤提前衰老。


皮肤水分和胶原蛋白流失,让肌肤出现老化现象,导致皱纹的出现。

2、经常熬夜

夜晚的睡眠是促进细胞修复和增加细胞活力的重要法宝,如果经常熬夜,错过了皮肤保养的黄金时间,会使

3、从不防晒

紫外线不仅会使皮肤变黑,还是皮肤提前才华的罪魁祸首之一。阳光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

4、没有饮水习惯

有些不不喜欢喝水,但如果体内缺乏水分,而没有及时补水,皮肤张力失去弹性,导致前额会出现抬头纹。

5、经常用手摸额头

有些不喜欢经常会手摸额头,还有用手扶脸、撑脸的不良习惯,这些动作一两虽看不出有什么害处,但久而久之,你就发现额头莫名其妙地出现皱纹了。

6、好吃油炸食品

辛辣、油炸食品食用过多会打乱肌肤内分泌平衡,增加暗疮和痘痘出现的机率,导致皮肤弹性下降,胶原蛋白质和水分不足,促进肌肤老化,皱纹横生。

3.jpeg

7、卸妆不彻底

现在很多爱美MM都有化妆的习惯,但晚上回家后,MM们卸妆总是马马虎虎,洁面不彻底,导致脸上残留的化妆品和污垢堵塞毛孔,让肌肤衰老得更快,皱纹也随着来。


如何预防抬头纹

抬头纹是可以防治的:如因疾病、脱水或缺乏营养等引起,可以对症下治疗;露天劳动要戴草帽。还可以经常用热毛巾在额前部敷2-5分钟。每天晚上洗脸后,用右手四指并拢,在额前按摩,由左至右微微地用指向下压。

1、将双手放在下颌处,沿下颌边缘轻轻用力将皮肤向上拉,直拉至太阳穴处。然后再由下向上重复这一动作,进行3次。

2、用双手鱼际肌夹住鼻子,然后外移双手心遮住双颊,朝太阳穴斜上方滑动。复原,进行3次。

3、双手放在鼻子上,拇指与四指展开成直角,依此形状通过眉间,向前额斜上方滑动,直至拇指运行到太阳穴处止。拇指与其它四指的指中间部分接触到皮肤,手掌悬空不触及面颊。

4、先将右手五指张开,伸入前额上方头发中,直至伸到指根处,再用力抓起一把头发,朝斜后方向上拉起。不要用力过猛,宜匀柔。重复3次。

结语:所以说有抬头纹的朋友不必担心哦,消除抬头纹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坚持了就一定能看到效果,而且天生有抬头纹的朋友也不用担心,也是有方法可以帮助你的哦,在平时我们尽量不要把脑门皱起来,而且也可以用手法按摩脑门哦,这样对淡化抬头纹是有很大的效果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