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样吃竟然可以逆生长? 明星都不知道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原生态”食物最养人

如果想长葆青春,就得少吃精细食物,越新鲜、粗糙越好。特别是主食,一定要吃全谷全麦的。天然食品加工步骤越多,营养损失越大,容易造成维生素缺乏,对皮肤无益。

5、一小时内把早餐吃掉

这样做是为了控制好血糖水平。而且餐桌上一定不要离开蔬菜、水果和各种天然维生素丸。

6、中晚餐遵循4:3:3原则

也就是说,40%的食物来自碳水化合物(以蔬菜、水果为主),30%来自蛋白质(鸡蛋、瘦肉、鱼、豆制品等),剩下的30%则来自脂肪(坚果、深海鱼等)。

7、多吃“雌”性食物

皮肤好不好,与体内激素水平关系密切,女人最好多吃大豆和山药,其中含天然的类雌性激素物质,虽然这种物质的作用比雌激素低,但其在血液中的浓度却比雌激素高1000倍。

8、硒是“不老丹”

硒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被誉为微量元素中的“明星”。富含硒的食物有鱼类、坚果和谷物等,特别是小米,硒含量非常丰富。板栗中的硒含量也很高,不妨经常食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